Monkey's Talk

Saturday, March 11, 2006

蘇打綠


<你如一縷薄菏透進我心的沁涼>


從我高三那年聽到五月天之後,有很久很久....不曾再被哪個樂團如此打動過,
直到我聽到蘇打綠

學生時期的我多多少少都還會注意一些地下樂團,也聽過許多不錯的作品,但是
出了社會以後,很多資訊似乎與我斷了訊息,或者,其實是我對它們視而不見,
感情、工作、家庭...很多事情讓我無暇他顧;所以,其實我並不清楚蘇打綠是
何時發行EP、專輯的,會聽到他們的歌,大約已是他們發行首張專輯快半年後的
冬天了,還是搌轉經由朋友那裡聽到,而後,我便欲罷不能地深深愛上他們了^^"

多麼慶幸,台灣還有如此動人純粹的旋律和聲音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