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key's Talk

Friday, March 03, 2006

回憶




今天整理皮夾時,無意間發現這張票根,小小地夾在一疊名片中間....

本來隨手就想揉一揉丟了,卻突然想起,當時陪我去看展覽的小弟,因為腦震盪的
舊傷外加壓力過大(醫生說的),患了失憶症,把將近半年來的事情都忘的一乾二淨
(真像是韓劇阿~你一定這麼想吧= =),當然也不會記得我這個認識不多久的網友,
更別提記得展覽的事;想到跟我一起看展覽的人都已經完全遺忘這件事情了,我要
是就這樣把僅存的票根都給丟棄,不就彷彿這一切都不曾發生過一樣了嗎?

我猶豫了0.01秒,還是把它放回皮夾中,
至少,
讓它在我的回憶裡,活得好好的......

2 Comments:

  • At 8:56 am, Anonymous  said…

    一切重新開始, 也未嘗不是好事.
    你看像現在的情形不是也很好嗎? ^^

    快樂的人姊~

     
  • At 11:12 pm, Blogger 日光猴 said…

    是阿~未嘗不是件好事^^"

    只是...
    就像畫一幅畫,即使以後重畫再多遍
    最美的仍然是第一幅阿...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