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key's Talk

Monday, November 15, 2004

注定


我現在才發現

有的人就是注定要作設計
有的人就是注定要學音樂
有的人就是注定要賺大錢
有的人就是注定一事無成

造成這樣結果的因素很多,個性、興趣、環境....
但不論因素是什麼最大的原因都是“自己”

小時後我以為自己注定是要畫畫的
但是現在我已經什麼都不知道了
花了大學四年的時間在尋找目標
到了畢業還是什麼都找不到
曾經我以為這都是學校那些迂腐老師害的
可是其實原因都出在自己身上
看著同學朋友們一個一個地考上研究所
又開始猶豫是否要繼續唸書繼續尋找
想的越多未來卻更加模糊
只能換個方向想

這樣 也好
反正未來誰也不知道
如此才有冒險的價值
上半輩子都在學校尋找
找不到就換個地方找吧
反正唸到再高的學位也是要走出社會
現在就面對也沒什麼不好
如果我注定要繞比別人還遠的路才能到達
路是自己選的我也會甘之如飴

就這樣吧
我注定要走的這條路
既然是自己的選擇
再顛簸都要走下去

2 Comments:

  • At 1:1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注定要賺大錢然後住在靠海的山裡養很多動物
    我注定要賺大錢然後出國旅行去遍世界各地到處攝影畫畫跳舞轉圈
    我注定要賺大錢然後過著快樂的生活
    我注定要賺大錢然後當一個很厲害的畫家到世界巡迴展出

    我一直認為我應該要賺大錢或者說 必須要賺大錢
    然後才能去實現我的夢想

    可是我現在在幹嘛
    再當上班族
    所以
    我們注定要為自己的夢想努力
    還沒找到 就繼續找 總有一天會找到的
    不管夢想是什ㄇ
    我們的注定就是為了夢想吧
    go go go 加油加油

     
  • At 12:36 pm, Blogger 日光猴 said…

    為夢想!
    說的好!:D

    一起加油吧!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