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key's Talk

Friday, September 17, 2004

美瑛之晨


這篇其實是補《旅行》的照片^^

二張都是用單眼拍的

雖然我常暗自埋怨爸爸給我的相機
那老舊說不出品牌全機械式的單眼相機
我總是滿意不起來
不過我卻不能否認....
用它拍出的相片時常讓我驚艷
甚至於
在用過了好一陣子的電子數位相機
我才發現
仍然是這台老舊相機的操作手感、拍出的色澤....合我胃

2 Comments:

  • At 12:3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eidi**

    水喔
    我也愛機械單眼
    想當初上國治老師的攝影課
    大家喀擦喀擦的拍的好不亦樂呼阿
    我還硬要買機械全手動單眼
    轉底片真是有一種說不粗來的快感阿

    讚阿讚阿

     
  • At 5:32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ttp://gpaper.gigigaga.com/ep_publisher.asp?p=time999

    我想
    我開的這新報台
    應該很合你胃口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