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key's Talk

Tuesday, September 07, 2004

旅行

這張照片,是去北海道自助旅行時拍的,地點是富良野。

去的時候帶了單眼跟數位2台像機,單眼專門拍風景,數位就拿來隨便亂拍,
這是隨手拍的其中一張。很是喜歡這張的感覺,好像我在騎著單車旅行^^
雖然說我是正在旅行沒錯,但是很奇怪,在城市旅行,就好像只是在逛街、參觀,
總是有一個目的地;博物館、Shopping mall、廣場......;
在城市旅行,很累,不像旅行。
在鄉下旅行,感覺就完完全全不同了,沒有地方可去,除了寄住的民宿外,
放眼望去就是田野連著天邊,騎著單車的我只能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
能夠騎往哪裡我也不知道,可我就是停不下來。
天邊的雲鑲著日出的光輝,很想就這樣一直騎到那黃金麥穗連綿而成的地平線,
這才是旅行,我想。

就選一個不曾去過的地方,道路會通向何方也不知道,

然後就這樣漫無目的一直走一直走..............

然後,發現原來人的心,可以跟世界一樣大。



5 Comments:

  • At 9:08 am, Blogger kiwii said…

    我也很喜歡離開城市的短暫旅行,
    就是真的很輕鬆的很輕鬆的騎著單車或是四處亂走,
    一直騎一直走,
    跟著自己或是跟著你,
    就這樣一直下去。

    有樹有田,有風在吹。
    如果加上他的背影,
    這樣的感覺更会覺得幸福。:)ㄏㄏ

     
  • At 12:30 pm, Blogger 日光猴 said…

    咱們去英國找朗達玩吧:D

    我沒去過歐洲~亂想去一把的

     
  • At 2:07 pm, Blogger kiwii said…

    ok! :D

     
  • At 12:3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eidi**

    哈~我也去
    英國英國

     
  • At 7:47 am, Anonymous 朗達等你們 said…

    大家都說要來~結果沒一個人來~我都快哭了...怕朋友一個一個不見了...(你們最純真)

     

Post a Comment

<< Home